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二十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二十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道明寺,西門和小優是下午的飛機嗎?” 

道明寺回過神來,“哦,是啊,美作說去機場前會打電話來。” 

“你說西門不會讓小優受傷害,可我總是不太放心噯,西門可是個花花公子要是他哪天又犯老毛病,小優一定會受不了的啦,而且西門家裡會接受小優嗎?”杉菜擔心地皺眉。 

“西門他是真心愛小優,所以一定不會讓他心愛的女人受傷。你不用擔心啦,至於他家裡----以西門母親的溫雅應該不會太為難小優,只是他父親麻煩一點,不過西門自己應該能搞定的。”他很了解西門的性格,也欣賞小優的坦率和勇氣。 

“這樣啊。” 

道明寺定定地看了她一會兒忽然拿定了主意。西門家的慶典快到了,或許這正是個機會。杉菜走到窗前,看着中庭滿園春色奼紫嫣紅,卻少了那片如天空般飄逸的藍色。類,該回來了吧。

  

  燈火輝煌的大廳,高朋滿堂,衣香鬢染,名流巨賈濟濟一堂,西門企業的周年慶典就快開始了,西門在現場招呼來賓一邊注視着門口,美作他們在阿寺家裡準備一起來會場,杉菜幫小優整理着禮服,一面心神不定,下意識地從窗外看向大門—— 

“類這傢伙怎麼搞的,到現在還沒到?”道明寺抱怨。“說好是幾點的?他該不是睡得時間都忘了吧?” 

“昨天說是集團臨時有事今天一定會趕過來的,早知道我就用直升機接他過來了。”美作也不禁着急地看着手機,“怎麼都聯絡不上,會不會已經在飛機上了?” 

“杉菜,你拿錯耳環了啦,這不是一對。”小優笑道,“你今天一整天是怎麼了?神不守舍的,不是配錯絲巾就是穿錯鞋子,西門家的慶典你好像比我還緊張呢!放心啦,西門會照顧我的,我也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勇敢地面對他的家人,今天對他是個特別的日子啊。我不會讓他失望的,杉菜,你一定會為我加油的,對嗎?” 

杉菜看着小優執著的堅定,笑着說:“當然啊,小優,你要加油哦!!”小優臉上掛着甜美的笑容和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杉菜欣然地笑了,小優說她不會讓西門失望,好勇敢好自信的小優哦,今天的她看起來是那麼漂亮嬌美——你說過會回來的,每個人都在期待着你的歸來,難道你要讓大家失望嗎?類,F4里怎能少了你呢? 

巨大的聲浪驚動了屋裡的人,杉菜和小優跑到窗口,白色的直升機剛剛停在中庭的草坪上,道明寺他們已經迎了出去,熟悉的清瘦身影從飛機上走下來,茶色的頭髮被吹的凌亂地拂過面龐,一襲深藍色的薄呢大衣,揚揚洒洒隨風盪開,從仿若深海的夜幕里走來,眼瞳如星子般清澈-------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二十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