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九)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如果在心裡放的太久,就會像背着包袱走路的人,會越來越重,漸漸地就會找不到自己原來要去的地方。” 

  是嗎?杉菜,善良而熱情的女孩,你從不吝惜你的關心和熱情,遠離你或許是對你關心的最好報答,對你幸福的最大守護吧,可是這份關心是怎樣溫暖的陽光啊,日本的冬天真的很寒冷----- 

  類垂首沉溺於琴聲,整個晚上他甚至沒有翻動一頁曲譜,優美的近乎凄婉的小提琴聲幽幽地籠罩着整個屋子,在那隻海鷗飛掠而去的瞬間,心裡深處有一角落悄悄陷落了------ 

“杉菜小姐,這些事交給我們去做就好了,怎麼敢勞動你呢?”管家不知所措地看着在廚房裡忙碌着的杉菜,真是個奇怪的女孩呢。 

“沒關係,反正我也沒事做,而且忽然來打擾已經給你們添了許多麻煩。”杉菜開朗地笑着對誠惶誠恐的管家說,“對了,也不知道他們愛吃什麼,我做了春卷,你要不要嘗嘗看?當然是比不上你家大廚的啦。” 

“我可以嘗嗎?”管家驚喜地嘗了一個,“不會啊,好香哦,正宗的家鄉風味呢!說起來這幾年因為要跟着少爺,我也很久沒回台灣了,所以啊,您和道明寺少爺能來,我們很歡迎——熱鬧多了呢。” 

“是哦,類很安靜。”杉菜自語,原來就連管家也想念台灣了,可這麼久類卻都沒回去過,在日本他真的不寂寞嗎?為什麼又總覺得他的沉靜中堆積着比三年前還多感傷? 

 “杉菜小姐?” 

  杉菜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哦,能不能麻煩你去叫道明寺他們下來吃早餐?”她微笑着對管家說。 

“啊?”管家怔了一下,“哦,可----可以啊。”看着管家神色一僵,一臉掩不住的勉強為難,卻礙於“吃人嘴軟”只好忙不迭地出去,她偷笑着長舒一口氣——叫大少爺們起床可不是件好差事呢! 

  道明寺睡眼朦朧地站在二樓扶手旁,嘟囔着:“杉菜你又在搞什麼啊?很早噯!” 

“來吃早餐吧!”杉菜走過拉他下來,“下來啦,我看你不只是豬裡頭的笨蛋,還是笨蛋里的懶豬咧。” 

“噯,你一大早就罵人哦!”道明寺不高興地瞥了她一眼,看到桌上的早餐,又不禁得意地偷笑起來,“你做的啊,杉菜,你特地做早餐給我吃哦?我買了那幾件衣服就讓感動成這樣哦,早知道就幫你把四季的衣服都給買齊好了!下午去吧。” 

  杉菜無奈地看他,這傢伙又想到哪裡去啦?“道明寺,你又扯到哪裡去了?你少給我自以為是的決定事情哦。”說著看向他身後:“喂,怎麼就你一個人,類呢?” 

“不知道,還在睡吧?”道明寺在回味杉菜做的“很有個性”的鑫鑫腸,隨口抱怨,“類這傢伙,我一直搞不懂他怎麼能睡那麼久,他不覺得浪費啊?要知道人總有一天會睡著了再也不用醒,他現在睡這麼多,那要到了那時怎麼辦?” 

  杉菜本來還有些擔心,雖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擔心什麼,可聽到他振振有詞真的是好氣又好笑,“道明寺!你又在胡說八道什麼啊!我看我還是上去叫他一聲好了,他已經睡了快二十個小時耶!”說著就要上樓,這時管家恰好下來,“杉菜小姐,跟你報告一下,少爺不在房裡。” “不在房裡哦,”杉菜自語,“他這麼早就去公司了啊。” 

道明寺吃完早餐看到她發獃,抿着嘴好笑地悄悄把刀叉拿到她面前,猛地丟進她盤子里——“咣當”!杉菜被嚇了一跳回過神來,生氣地瞪着他等着看笑話的表情:“道明寺,你這個大豬頭!你真的很無聊噯。” 

“噯,你知不知道你發獃的樣子很白痴啊,搞不懂你這女的整天滿腦子到底都在想什麼?”道明寺大笑着看她氣乎乎的樣子,“杉菜,今天我們去泡溫泉吧。” 

“不要。”杉菜不理他,“哎,你幹嘛啦,我說不要!道明寺,你放手。” 

早餐就這樣在道明寺的好心情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