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二十四)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二十四)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道明寺接過類伸來的手,習慣性地捶他一拳:“你這傢伙,想放所有人的鴿子啊?小心我追去日本把你的花澤集團翻過來,有生意就不要兄弟了?”說著也擁住了他。回顧着兩人的笑臉,類也微笑着:“沒遲到吧?” 

“類,你回來了?!” 氣息不定的問候,類含笑回眸,門廳上站着剛從樓上跑下來氣息未定的杉菜,半提着湖藍色的晚禮服,長發散落在胸前,雖有些狼狽欣喜之情卻溢於言表,好長的一個月哦,類終於回來了!望着他一身的風塵洒脫,一身深深淺淺的藍,杉菜不禁怦然,定定地凝視着他柔和的笑容。美作好笑看着她笑道:“杉菜,類回來你就這麼高興?阿寺,你慘了啦。”道明寺霸道地摟住杉菜瞪他一眼:“美作,你欠扁是不是?” 

  類看向正在掙扎的杉菜,笑着說:“杉菜,你還好吧?” 

“我很好,哎呀,道明寺,你放開我啦,這個樣子我沒辦法走路了啦。” 杉菜好容易掙脫了道明寺,打量他的倦容有些擔心地問:“還是那麼忙嗎?你好像又瘦了。“ 

類聞言眉間一頭,她關切的擔心毫不掩飾地寫在臉上,可阿寺的緊張不安他同時也看在眼裡,類沉默着,鬆鬆挽着的白色圍巾隨風飛揚。 

“花澤類,真高興你回來了。”小優熱心地打招呼。 

“好久不見,小優。”類禮貌的回應, 

“大家等會兒再‘好久不見’的敘舊吧,西門在酒店一定等急了,我們得趕快過去才行,集體遲到可不好。”美作笑着提醒。 

眾人才忙着整裝的整裝,開車的開車。

   

 這樣耀眼漂亮的一行人即使是在名流雲集的宴會,也依然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西門遠遠地看到他們忙笑着迎上來,直接拍類的肩笑着給他一個擁抱:“怎麼回事嘛,這種日子居然也遲到,睡太多的人就是會誤事!” 

說完視線落在小優身上就再也移不開了,小優挽着可愛的髮髻,一襲合身的淺粉色洋裝恰到好處地襯出她窈窕身材,秀麗嬌小的公主袖,柔美的蕾絲花邊越發映襯出她的俏麗嬌柔,寵愛地擁住她柔聲笑道:“小優,今天的你是整個會場最美的女孩了。”小優和他視線相會,眸中閃過動人的光彩甜甜一笑。 

“好肉麻,西門,你能不能別這麼噁心啊?”道明寺受不了地斜睨他一眼。 

“什麼噁心?這叫兩情相悅懂不懂,我看你是嫉妒吧?好好學習吧,到現在還是搞不定杉菜,不說自己遜,還好意思說我呢。”西門不以為然地笑着糗他。 

“學什麼學,什麼我搞不定杉---噯,我幹嘛要嫉妒你啊。你管好你的慶典吧,這麼多廢話,小優西門這傢伙真的很羅嗦耶。” 

類含笑看着他們鬥嘴,注意到杉菜的沉默:“在想什麼,杉菜?”杉菜回過神來,笑笑:“沒有啊,哪有想什麼,只是不習慣這種場合而已。”避開着他溫存細緻的眼光,視線下意識地掠過道明寺孩子氣的臉有些怔忡,這些日子的感覺恍惚不定,當思念的心情變成相見的喜悅,卻有些失衡,原本以為想念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會傷害任何人,可當看到他從夜幕深處走來時心中的驚喜和欣然澎湃洶湧到令自己都覺得超過了她所能承受。她開始害怕面對道明寺無微不至的關心,更害怕面對類清澈的眼睛就像此刻----- 

“這次會呆幾天?你真的有好久沒回來了。” 

類笑笑搖頭,“再說吧,也許明天一早就回去。”台灣的空氣還是熟悉的微濕,不知英德的天台是不是一如往昔?杉菜微愣喃喃:“這麼快?”一個月的等待只有這一個晚上嗎?他的歸來只停留這一個晚上,就只是為了這個宴會嗎?這樣豪華而喧鬧的場合真的值得他不遠千里而來?或許只有F4的友誼才的確是他最珍視的吧,杉菜垂首無語,莫名而濃重的失落不期然地湧上心頭。 

“杉菜,愣在這裡幹嘛?”美作拍拍她的肩笑道,“不和阿寺跳舞嗎?還是你喜歡和我跳?”說著伸出手故意看她。 

“好啊。”杉菜回過神,發現類早已被西門的父親拉走聊着近況,美作很紳士地帶她走下舞池,還不忘得意地看道明寺一眼。舞池的中心,優雅的西門溫柔地擁着小優,兩人和諧地旋轉,一個停頓一個轉身,一個眼神一個回眸都默契而深情,他們彼此是真正完整而深切地擁有對方的心靈。對西門她直到此刻是真的信任了,小優說的沒錯,在西門看似花心的外表下的確有一段真感情,小優她勇敢地抓住了這份感情,因為她比任何人都了解西門,信任西門,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能讓那麼嬌怯柔弱的小優有那麼大的勇氣對西門這樣的男子交付所有的感情。 

眼光掠過餐桌邊舉杯的道明寺,三年前道明楓的話不期然的在耳邊響起:------我給你五年的時間,在這五年內我不會幹涉你們的行動,如果五年後你和阿寺仍然像今天這樣確定完全屬於彼此,深愛對方,沒有任何人可以介入的空間,那麼我就同意你們! 

那斬釘截鐵的語氣,那看穿一切的冷凝眼光她至今還記得——不是鄙視而是瞭然的睿智,那樣的眼光讓杉菜覺得心驚,也就因為那眼光才讓杉菜不顧道明寺的反對而同意了這個似乎無聊的“五年之約”!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二十四)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二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