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二十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二十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踏上英德的頂樓還是那麼安靜,雨漸漸小了變成薄薄的霧氣,好舒服的空氣,聽不到讓人覺得吵雜的聲音,杉菜看着遠方陰陰的天色,會心地微笑------三年來總是這樣,每當心覺得倦極的時候,和道明寺吵過架的時候,面對他母親嚴苛責難的時候,生活的重擔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總是不自覺地走到這裡來。 

手機不停的震動聲打破了無聲的寧靜,杉菜按下接聽,本能地拿的離耳朵遠一點。 

“喂,你這女人跑到哪裡去了?本少爺在找你一整天哎,你不知道啊?我到你店裡說早就走了,你到底在哪裡?”道明寺霸道而氣急敗壞地嚷着,“美作約我們去PUB,趕快啦,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過去好了,是常去的那家嗎?” 

“少廢話,本少爺說去接你就接你啦,快說你在哪裡。”道明寺不耐煩地說。 

杉菜頓了一下說:“你在店裡等我吧,我就過來。”輕嘆一聲,下意識地回頭看看空無一人的頂樓轉身走開。

  “杉菜,你最近很忙嗎?阿寺找了你一個下午呢,家裡店裡都說不在。”美作好心地打圓場,“阿寺,你幹嘛擺一張臭臉?看杉菜要喝點什麼啊。”說著推他。 

“你跑到哪裡去了?打你手機幹嘛不接,你到底在搞什麼?”道明寺不理美作質問杉菜,她從日本回來就有點不對勁了,十次找總有八次找不到,還有在機場時她看類的眼神,道明寺心裡的危機感越發濃重起來。 

杉菜接過美作遞來的酒,道了謝說道:“沒有啊,我手機調了震動檔而已。” 

“你是豬啊,明知道我要找你好好的調什麼震動?而且店裡的事你都不用管了啊,對面的那個臭三八又在找麻煩,我告訴你這次你別跟我說要什麼公平競爭廢話,我會讓她死得很難看,不然她以為本少爺只是嚇嚇她而已。”道明寺一把拉過杉菜說道。 

“放手啦,很痛噯。”杉菜掙開他揉着手臂。 

“哎,我在跟你說話,你聽到沒有啊?你怎麼回事,自己的事什麼都不管,你怎麼---淋成這樣----”幽暗的燈光下道明寺這才發現她衣服已經微濕了,“你是白痴啊,天在下雨你不知道嗎?” 

“只是小雨而已。” 

美作打量了她好一會兒,“喂,杉菜,你怎麼回事,平常不是很有氣勢的嗎?今天幹嘛都沒聲音,淋着雨跑到哪裡去了?”有些不解地笑看她少見的平和,阿寺這麼羅嗦,若在平日里早吼起來了,今天她居然沒跟他倆個吵翻天,一定是下雨看不到太陽從那邊出。說得兩人都一愣,互視對方,心裡都莫名地不安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二十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二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