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二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二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空靈的琴聲戛然而止,代替它的是一聲輕淡的嘆息,杉菜不想打擾他而卻步時類已經若有所覺地回首,看到她並不意外地淡淡一笑。 

  “嗯,你還沒睡嗎?對不起哦,我好像打擾到你了,類。”  “沒有啊。” 

  “嗯,這是上次的那首曲子是不是?好美的曲子,尤其是在這樣的晚上聽感覺更好噯,簡直是世上最美的曲子!”杉菜想打破些微的沉悶。

  “知道勃拉姆斯嗎?”

  “勃拉姆斯?”杉菜茫然。 

  “我一直在找那首曲子。據說,在故人的墓地前,勃拉姆斯獨自一人為她拉了一支小提琴曲,”類的眼神落在深重的夜空里,顧自說著,“我不知道那是支什麼曲子,但我卻相信,那一定是支世間最美的曲子!”他靜靜的敘述,清澈的眼底閃着動人的光華。杉菜也不禁因他的讚歎而好奇嚮往起來,勃拉姆斯,怎樣的一個人,那支只拉給故人聽的曲子,又是怎樣動人的樂曲啊! 

回首的一瞬眼裡閃過不及斂盡的哀傷,杉菜迷惑看着他,謎一般的花澤類。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二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