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十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十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阿寺,你發什麼呆啊?不會連腦子也扭到了吧。”美作發覺道明寺沉思的表情,奇怪地笑道。西門注意到他看着類的眼光,不禁有些擔心地問:“阿寺,你還好吧?” 

“沒有啊,我沒事。類,你為什麼三年來一直不回去?”道明寺忽然問。 

類回過頭來微怔,迎着道明寺有些咄咄的眼光,他垂首看向窗外院落里的那片風信子,淡淡說道:“很重要嗎?” 

看着他平靜的背影,道明寺頓住了,不重要嗎?這三年除了花澤集團他在忙什麼,做什麼,想什麼?這三年他遠離的時間裡發生了什麼他真的不曾在意過嗎?類,看來像溪水般清晰透明卻彷彿永遠也走不進的心到底藏着什麼,只是靜嗎?還是------ 

“你們在打着啞謎嗎?”美作一頭霧水地看着他倆,“可不可以說點能讓我聽懂的話?”一向頭腦簡單的阿寺怎麼忽然一臉深沉起來了?這豈不是太奇怪了!西門若有所覺,微笑着岔開話題:“類,下個月是西門企業四十周年慶典,你不會不賞光吧?” 

 類回眸微笑着,“是嗎,這麼快?” 

“快什麼快?西門已經等不及要接棒了吧,這下和小優的事就少了許多阻力哦。”美作笑着捶西門,為他高興着。西門瞥了他一眼,撥開他的手:“噯,什麼話?你以為我很想坐那個位子啊,倒是你自己,是兄弟我才說的,你呀別再混日子了。” 

“這是你西門說的話嗎?我沒聽錯吧,”美作誇張地笑道,搜索了一圈目光停在窗檯邊,“況且,就只有我嗎?類還不是一個人,你怎麼不勸勸他?”西門忙向他使眼色。 

 類微皺眉心,再次看向窗外沉默了。 

“類,”美作自知失言,低語,“怎麼每次都這樣?OK,就當我沒說。”說著嘆口氣向天花板拋了個白眼。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十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