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琴聲(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琴聲(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出神,“打擾一下,杉菜小姐”,管家敲門進來放下一個精緻的盒子,”少爺交代送這個過來給杉菜小姐”。說完禮貌地頷首,躬身退出去。類送來的------怎麼回事啊?今天是收禮日嗎,杉菜狐疑地打開——竟然是一雙精緻秀氣的栗色小皮靴。 

看着滿沙發的衣服,和靜靜放在一旁的靴子,杉菜惘然起來。 

  整個晚上看着道明寺滿足的欣然和快樂,和他走在日本的街頭,沒有再吵架,昨天以前的爭執好像根本不曾發生過。道明寺的俊朗帥氣並不遜色於花澤類,他對自己的眷顧甚至無微不至,可為什麼對類還是那麼放心不下呢?杉菜覺得自己太不可思議了,自己應該是愛道明寺的不是嗎?被他全心的關愛包圍着,感動着,應該很快樂了啊,可是為什麼仍有一隅笑聲填不滿?對類的感覺只是擔心嗎?可又為什麼在海邊會那麼清楚地感應到他的心痛和落寞,甚至連他的嘆息和微笑都像烙印般在腦海中揮散不去``````` 

 “道明寺,你有航海執照嗎?” 

“航海執照?有啊,你這女的又在轉什麼奇怪的念頭?這種天氣該不會想出海吧,”道明寺詫異地看她,“日本這種天氣不適合出海啦,台灣或許可以。” 

 “不是啦,你們F4從小就上一樣的課程,那考試也一起嗎?” 

“當然啦,F4從小就這樣啊”道明寺想了一想,“不過,航海執照好像是類先考上的,我們三個後來知道了才去考的,當時還奇怪類好好的怎麼想起來考什麼航海執照,害得西門暈船暈了好久,可類領到執照那天想幫他慶祝卻怎麼都找不到人,所以西門他們說類是個怪人啊!”沉浸在童年的回憶里,道明寺的笑容柔和起來。 

“這樣啊,”杉菜沉吟着,早晨類說起出海時那淡淡而心傷的語氣在耳邊迴旋。 

“好好的幹嘛問這些?還是你想考航海執照,那我把家裡的遊艇給你練習。”道明寺熱心地說,覺得她的神情有些心不在焉。

  “不要啦。” 

  道明寺莫名其妙的看着轉身走開的她,追上去,“喂,你又是怎麼了?你這女的還真麻煩噯,每次都這樣,杉菜!等一下,你路走的不對啦,去泡溫泉浴走這邊,杉菜------” 

 “我想回去了。”杉菜意致缺缺地回應。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琴聲(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琴聲(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