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做溫室里的小花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做溫室里的小花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溫室里的小花大家都知道,一點都經不起風吹雨打。爸爸有時和我說:“你就是那溫室里的花兒,經不起風吹雨打。”當時,我並不理解,甚至還反駁爸爸。

  現在,有許多人像“溫室里的花兒”,因為,我們生活在幸福的21世紀,在這個幸福年代,有的父母更是溺愛孩子,就把孩子培養成了名副其實的“溫室里的花兒”,例如,有許多孩子,跌倒了卻只能在父母的扶持下再站起來;缺什麼東西,喊一聲“媽媽”,錢就到手了,一旦拿到了錢,就興高采烈的拿錢買東西,可是,誰想過,父母並不會陪伴我們一生,一旦先走了,我們還依賴誰呢?父母既然給我們創造了幸福生活,我們到時該怎麼報答呢?到時,可能,到時真是“子欲養而親不待”了!

  同學們,問世確實比外面的狂風暴雨好得多,但是,我們能一輩子都生活在溫室里嗎?是時候品嘗一下風雨後的彩虹了1

  黑龍江哈爾濱尚志市老街基國家電網愛心希望學校六年級:李明輝

您正在瀏覽: 別做溫室里的小花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做溫室里的小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