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學堂叫黃埔小學,它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黃埔雅苑。我還依稀記得那暗淡的籃球場,那吝嗇的球場老闆。每次在那打籃球,都給我流下深刻的影響。“乓乓乓”那籃球聲音...... 

  笑聲總是充滿教室,都是因為那個陳新發陳老師。陳老師曾說過有些同學非常“無極”意思是無聊至極,我卻認為陳老師有點“無極”。 

  成績差的同學便便就會受到老師的申斥,張蕭天非常無奈。記得是陳老師上課的時候,說起了長篇小說《紅岩》,立即就提起雙槍老太婆。開始了,老師把張蕭天當成了槍靶子。在高交會館的樓頂,被雙槍老太婆一槍打下去,立即暴頭了。瞬間,全班異口同聲地暴笑起來。 

  語文課上,陳老師在講評《課程探究》,輪到一個“粵”字組詞,問題琳琅滿目的李晟達,一舉手,回答:“粵B。”全般先暴笑一頓,老師以後就叫他“粵B”了。 

  至今,我還時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