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一年級,我的成績非常差,經常不及格,父母打又打了,罵又罵了,我的成績還是不行,所以父母對我很失望,我非常慚愧。

  一次語文測驗,我又不及格了,同學們都取笑我,我很不開心。下課後,老師把我帶到辦公室。我知道又要挨罵了,所以做好了心理準備。誰知,老師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以你的智慧不應該靠這麼差,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能靠好,老師相信你。”我的眼睛濕透了,當父母對我失望時,同學們取笑我時,老師不僅沒放棄我,還不斷鼓勵我。我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來回報老師。

  於是我每天做完作業后,馬上複習,預習,把該背,該聽,該讀的全部做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

  又是一次測驗,我認真做好每一道題,做完后認真檢查。最後我的了98分,全班第二,我高興極了。

  我馬上去告訴了老師,我從老師的眼睛里看見了高興和自豪。

  不久我轉了學,但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我說過的話,我想對那位老師說聲謝謝。

  莞城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方梓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