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風鈴搖醒我沉睡的夢境,久違的感動又被喚起。我曾會在落業分肥的季節里領悟老師深情的哞,也是葉落歸根的幸福,也會時常在這深月下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那深深的足跡總是在月亮橋下撈起,撈起我的記憶,好美的記憶。 

 從懵懂中我感到一點彷徨,一絲茫然,我無措的流浪,在荒涼的輕沙。施老師總是攜着四葉草的芬芳,讓我懂的不能一輩子孤單。不會再孤單地空轉。 

 老師總是愛賞山水草香。也總愛帶着我們共享。也許錯過了曇花一現的奇觀,卻不忘獨數桃花的飄芳。我們在山川前,在百花后,在小溪旁,在峽谷山踏春,覓夏,捕秋,追雪。含羞草無聲地放,總是伴着我們的笑,我們玩著兒時的遊戲,藏在大樹后的慌張,野戰時的串串聲響。老師總像大朋友 般伴隨身旁,充滿陽光,好溫暖。 

 輕輕鬆鬆地玩耍着童年的搖籃,卻不能少童話般的學堂。老師的講課總是娓娓動聽,也許書上的文字感動不了我們的無知,而老師的話語卻足使我們淚潸潸。入情到紅眼,解析到字字句句,在上《荔枝》一課時,那種母愛神聖的境界總在心弦上敲響,演繹那般不平凡。老師講述著兒時與其父的真情實感,眼裡的淚打轉,詮釋着內心的波瀾,再次回想起母親,我們淚落下,好心傷,也許《荔枝》之內是多麼深沉,多麼遼遠的真情,此刻,我們全懂了,母親的哞中是多少愛與無暇。 

  我喜歡老師所給予我的感覺,都是靈感與創作的源泉,也許能寫出今天這樣的文筆,是施老師為我開山。她總勉勵我,為我加油。也是從當初厭倦的寫作到今日的流暢。從忽上忽下的30分到今日穩中有升的33。其實,我能進步,少不了老師的幾片言語,幾許深哞,幾潮鼓勵。乃至幾次的開小灶,燈光下的細心,為我寫作起了步步為營,節節高升,這是而勾起我的笑顏,真得感激滿心,升起真意。 

  風鈴琅琅,咚咚作響。依舊是面對老師,心中聚滿了更多的感觀,真的想着這兩年匆匆的時光,即來的離別,是最後的一片葉落歸根的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