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時常懷着深深的感恩之情,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們。是他們,在我童稚的心靈裡面播下美好的種子,教導我:要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幾十年過去了,老師們的話彷彿還在我耳邊迴響。 

我的啟蒙學校教黃埔學校小學部,它坐落在高交會這堆廢墟前面。 

 我的啟蒙老師叫陳新發,是個“兩優”老師—幽默and優秀的teacher。一口不太標準的“英國歷史”,兩顆不堪入目的暴牙,組成了我們親愛的陳老師。“粵b”是他對我們班風雲人物李晟達的昵稱,兩隻手臂成一個……說不清楚,看到就明白了。Ai+e(打不出這個字)成了他每節課必說3次的字。 

 0-0“無知者亂放?”全班同學露出了這兩個表情?—?、 •—• 。 真有用,安靜了。每次講廢話,老師只需輕輕一指,全班安靜。好厲害!0-0  

 這便是我的啟蒙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