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啟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學中最難忘的是我的啟蒙老師??鄧老師。

  有人把老師比喻成辛勤的園丁,培養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比喻成紅燭,照亮了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我無法用美麗的詞句描繪對老師的情誼,但我要發自內心地說一聲:“老師,我愛你!”

  記得有一次,上作文課,我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寫什麼好?這時,鄧老師看見了我,走過來輕聲地說道:“怎麼拉,寫不起嗎?”我受寵若驚地點點頭(其實,這是老師第一次這樣對我說話)。鄧老師說:“寫作文並不難,只要你仔細觀察,大膽想象,再配上優美的語句,一定能寫好作文。”聽了老師的話,我很快就寫好了一篇作文。

  此後,鄧老師常常帶我們觀察周圍的事物。她說:“生活中有許多‘珍珠’需要我們把它們‘挖掘’出來,用‘銀線’串起來,才能成為一串光彩奪目的‘項鏈’而這關鍵就在於觀察。”於是,在鄧老師的帶領下,我班的作文有了明顯的提高。

  鄧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她教會我了許多知識,我永遠難忘我的啟蒙老師??鄧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