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自我非常重要,一個人連自己都無法超越,他還想超越他人;一個人只有超越自己后才能超越他人!超越自我與生俱來的弱點,創造自己個人的風格,肯定自己是天地間不可或缺的存在。

  超越自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要超越自己需要十分打的毅力,十分大的努力,十分大的堅持不懈!“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次次的考試下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更好或者保持好成績,反而下降了!朋友們都一個個的超越我自己了。我如果在不加把勁,我真的要倒霉了!再加上老爸老媽的嘮叨,我更是難過極了!但每次考試我都很認真,不敢有一絲怠慢。可是,成績還是那麼不理想,難道我的水平只是這樣嗎?不,不可能的,是哪裡出了問題,是哪裡不過好。

  想了很久,很久。那些一定要好好學習的口頭語根本不起作用。我要付出實際行動,做出完美的自己!路人們議論着什麼?哦!他們說劉翔打破了紀錄,他們說李娜獲得了桂冠……是啊,他們,他們一個個地超越自己,不都是經過磨難的嘛!是的,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沒有辛苦,哪來的美好結果,哪來的成功呢?旁邊的店裡傳出膾炙人口的音樂:“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先要承受風雨再去享受陽光!

  超越自己就是自己給自己畫個圈,你在圈裡苦惱怎麼出來,當你跨出那個圈的範圍便叫做超越。人最大的敵人不是被人,而是自己!

  江山市淤頭小學六年級:毛佳愉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