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旅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旅行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救命呀!”我沒命似的往前狂奔,後面的那個野人緊追不捨,此刻,我的腦海中不但沒有再想該怎樣甩掉這個野人,卻再想:要不是小楊說現在到遠古時代旅遊能打六折,要不是小陳說現在來天天都能吃烤肉,我才不會來呢! 

  眼看前面已經沒路了,我只好絕望的閉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來臨。可是我等了好久,那個野人也沒有追上來,我悄悄睜開眼睛,往旁邊看去,那個野人呈“大”字形趴在地上,旁邊還有一攤血。小陳告訴我,他剛才為了救我,情急之下只好將那個野人砸死了。我又問小陳:“小楊怎麼沒和你在一起啊!”“你被那個野人追出去后,我和他兵分兩路找你來了,我們約好了五點在XX地方匯合,現在已經四點半了,我們快過去吧!” 

  來到約好的地點后,我們一直在等小楊。一直等到七點也沒等到小楊,由於天色已晚,現在要是去找他的話肯定會迷路的,而且小楊說不定只是碰到了一點小麻煩呢! 

  我們在約好的地點過了一夜,小楊也沒來,我和小陳只好出去找他。我們找了好幾天也沒找到小楊,只好先回到了我們的時代。我來到時空部,請求他們派人出去尋找小楊的下落,可是那位秘書告訴我,最近三個月內的旅客名單里,都沒有我要找的人,當時我就蒙了,我明明看見人家把小楊和我的名字登記在名單上的,可現在名單上只有我的名字,沒有小楊的名字。 

  後來,經調查,原來當初小陳打死的那個野人是小楊的祖先。所以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小楊這個人了。我和小陳 約好誰也不能把這事說出去,不然,我和小陳不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嗎?

您正在瀏覽: 時空旅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