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讀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從這篇文章里我真正地感受到父愛的偉大、無私。 

  《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在1994年美國洛杉機發生一場大地震中,一偉父親不顧自已的生死,堅持挖掘,他克服了種種困難,救出了自已和同伴的傳奇故事,讚揚了偉大而無私的父愛。 

  《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課文許多地方寫得生動,感人.每當我讀到這段時,我都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心總不能平靜下來。“他挖了8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沒有人再來阻擋他。他滿麵灰塵,雙眼布滿了血絲,衣服破爛不堪,到處是血跡,挖到第38小時。”他聽見了在一堆瓦礫中傳出了兒子的聲音。多感人的場面!這位年輕的父親幾天幾夜沒吃飯,沒喝水,都要把兒子救出來,因為他曾經跟兒子說過一句話:“不論發生什麼事,我總要跟你在一起。” 

  他不停地挖掘,都要把兒子救出來,從這說明了這位父親是非常關心自已的兒子,他對兒子的疼愛,無論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從這段話中我體會到了這位父親那種堅定信念的精神,不顧自已的生死,都要把兒子從廢墟里救出來,他不放棄地挖掘,終於找到了自已的兒子,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受教育,這位父親不顧生死,堅定地挖掘。父愛是那麼的偉大、無私。那當然,我也有一個關心我,體貼我的爸爸。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爸爸就非常緊張地送我到醫院檢查。每逢我以做作業遇到不會的,他一看我就知道什麼回事,並走過來詳細地跟我講解。 

  我的爸爸是一個的非常關心我,疼愛我的人。我長大以後也要孝敬我的爸爸,報答爸爸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