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震中的父與子》是講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一位父親沖向已變成一片廢墟的學校找兒子。他堅定得在廢墟里挖掘了38小時,終於找到了兒子和兒子的14個同學,父親要兒子出來,兒子卻先讓他的同學出去。等兒子出來后,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讀完這篇文章后,我的感觸很深。很多人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來讚美媽媽對子女的愛,可是人們遺忘了一個人DD爸爸,爸爸也愛自己的子女。就比如說,我的爸爸。

  有一次,我數學考得不好,許多父母都會習慣性的打。罵子女,而我的爸爸不會。我把考卷拿給他看之後,他先給我講解做錯的地方,然後語重心長得對我說:“陳捷,以前我們的學習環境不好,而你現在的學習環境很好,你一定要認真學呀!”我點點頭。爸爸又說:“這次錯的題下次可不能再錯了哦!”說完,摸了摸我的頭。之後,我便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父愛和母愛永遠是無私的,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