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之偉大——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偉大——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之偉大——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父與子作文 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

  我們學習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愛是多麼偉大啊!

  在1994年的一天厄運正悄悄來臨美國。只聽一聲巨響,洛杉磯已變成一片廢墟。許多家長佼幸逃離后,來到孩子的校園尋找孩子但卻一無所獲。可阿曼達的父親卻不顧生死徒手挖了38小時終於救出了14孩子。我被他們那種偉大的愛為知感動。

  地震讓許多人失去生命,損失慘重。地震儘管奪去了我們的生命,但是它奪不去我們的偉大的愛。愛是什麼?我認為那有可能有時顯得那麼微不足道,但是它在關鍵時刻顯得尤為重要。它能使人在絕望中不低頭折節,滿懷信心地面對現實。這股決不放棄的力量源泉就是愛,它是多麼偉大!這是我從“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這句話中體會到的。爸爸在刻不容緩地徒手挖殘垣,從來沒有停下來在,愛的力量鼓舞下終於找到了14位同學。因為有了巨大的精神支柱阿曼達在廢墟里顯得十分勇敢,還臨危不懼讓同學先出去,是人百感交集。我深深地感受到:愛的力量是多麼堅不可催啊!

  學完這篇文章后讓我浮想聯翩,讓我想起了前不久發生的汶川大地震。2008年5月12日是全世界人民舉世哀痛的一天。14時28分大地再也壓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發生了8。8級大地震,讓汶川一帶變成一片廢墟。許多人在廢墟里堅持着,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是什麼創造了奇迹?那毫無疑問—就是愛!這不正像文中那對父與子嗎?全世界人民為之感動都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渡過難關。作為中華人民的一份子,我和爸爸義無返顧地將一百塊錢投入募捐箱。這也算我們的一點愛心吧!

  如今地震已去,人們又過上了平靜的生活。地震無情,人有情。大災有愛,讓我們堅信:奇迹的出現來自於偉大的愛!

  愛是多麼偉大啊!願愛揮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南海實驗中學五年級:劉岳朋

您正在瀏覽: 愛之偉大——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偉大——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