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拉姆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拉姆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剛睜開眼睛,就聽到一陣說話聲,原來是一個叫の蛋の蛋的小摩爾與彩虹姐姐在討論。我湊過去聽了聽,摩爾說:“彩虹姐姐,這隻拉姆賣多少錢?”策劃姐姐看了看我,說:“這隻拉姆1000摩爾豆。”那隻摩爾想了想,說:“好,我就要這隻了。”於是,我就被那隻摩爾抱回了家。 

  哇塞!他家真豪華,嗯!看來我有好日子過了,嘻嘻!主人還為我取了個名字,叫蛋蛋! 

  第二天,我終於可以走動了,我剛會走路,主人(以後就叫他主人了)就抱我去拉姆學院學習,無奈,主人為我報了語言課7天的課程,看來我得孤獨一陣子了,可是沒想到拉姆學院竟然有許多跟我同樣的拉姆,我還認識了一個叫笨笨的拉姆,它主人也叫笨笨,笨笨加蛋蛋,就是笨蛋。(這可是真實的,不信加我米米號12573882) 

  快樂的七天過去了,我終於能說話了,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笨笨蛋蛋! 

  從今天開始,我就正式的開始了我的漫長生涯。 

  這次是序言,所以字數比較少,下次才真正開始。有興趣加我QQ867786830,米米號12573882 我等你喲!!!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拉姆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拉姆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