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自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記憶的果園,收穫着一個個記憶的果實,但有一顆果實卻深深地扎在果園的中央,拔也拔不出來。那個果實就是自信,從前那個果實還沒成熟,到了二年級,它才成熟。二年級以前,我十分缺乏自信,也從來不舉手,就算會,我也怕錯,受到別人的嘲笑。班幹部競選我也從來不參加。在一次數學課上,我偶爾的打破了不發言的記錄。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題,是我會做的,此時我又緊張又興奮,心裡十分矛盾:去,還是不去?頓時我心裡出現了兩個小精靈,一個精靈說:“去吧!就算錯了,也可改,被別人嘲笑也沒關係。”一個小精靈說:“不可以去,答錯了多尷尬呀!”後來,我還是聽了第一個小精靈的話,勇敢地舉了手。老師果然叫我回答,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我答對了,那時我激動得差落淚了。從那時起我敢發言了,班幹部競選我也敢參加了!慢慢的我變的勇敢了。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它讓我明白了成功只屬於有準備的人。

  四年級:1505949639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