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妖精與人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精與人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本文由妖精森林改編)

  從前,在一處森林裡,生活着一群特殊的種族,被人類稱為“妖精”。與其說是妖精,倒不如說是精靈。它們從花骨朵中出生,像人類一樣慢慢長大。但他們都十分小,最大的也只有一張A4隻那麼大。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妖精們生活的森林多出了一層透明的薄膜,他可以阻礙人類的進入。而在森林的邊界,多了一隻森林守護者,它看着妖精們,不然他們跑出森林。於是,儘管人間流傳着妖精的傳說,但從來沒有人見過它們。我們的故事,就此開始了……

  這一天,妖精莫琳在森林邊緣閑逛。忽然,它看見了一個男孩,人類男孩。她將頭探出來,問:“你就是人類嗎?”男孩點了點頭:“你就是傳說中的妖精?”他倆談了很多,最後,莫琳與男孩約定三年之後再見,男孩離開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三年之限很快就到了。

  莫琳看見了那位男孩——儘管他變了不少,但始終還是藍瞳藍發,莫琳一眼就認了出來。

  莫琳想飛出森林,但森林守護者堅決地拒絕了。在男孩的幫助下,重傷的守護者無法阻止莫琳逃脫。他看着莫琳越飛越遠,心中為莫琳悲哀。因為他剛才看見,男孩眼睛深處的貪婪——儘管掩藏的很好。

  莫琳到了男孩的家裡,電視、冰箱……都是它從沒有見過的,突然,她看見了一個木製的東西,周圍還裹上樹葉,十分漂亮。莫琳好奇的飛了進去,但她沒有注意到,男孩看見她飛進去后,嘴角那一抹詭異的微笑。

  莫琳飛了進去,男孩立馬關上了門,莫琳雖然感到奇怪,但並沒有問什麼。

  第二天一早,莫琳的周圍圍了一群人,都想把莫琳買走。此時的莫琳才意識到,男孩早就變了。她沒有想到,男孩竟會這樣做。她狠了狠心,用堅硬的翅膀割開了牢籠,而代價,就是失去半個翅膀。

  從此,妖精的森林裡多了一隻殘翼的妖精,她在時刻提醒妖精們:不能相信人類!

  廣東東莞南城陽光第四小學六年級:陳碧芸

您正在瀏覽: 妖精與人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精與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