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不着的紙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着的紙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燒不着的紙杯

  上課了,語文老師手裡拿着水杯和火柴,還有三角架、酒精燈、紙 ,走進教室。我們都在議論:老師帶這些東西來做什麼’呢 哦!是拿來做實驗。我想:這些東西也可以做試驗?我有點不信。

  老師說:“開始做實驗了。”我們認真地看了起來。老師先把紙杯燒了起來,紙一下子就燒光了。老師又說:“你們想一想,一個紙杯裝上一些水,紙會不會燒着呢?”我們大家都說能燒着。老師說不能,我們都有點不信。老師先把紙杯裝上水,把紙杯放在三角架下。三分鐘了,我們的小眼睛看着紙杯,可是紙杯還是沒有燒着。過了6分鐘,我們發現紙杯里冒着青煙,不認真看是看不到的。可是紙杯還沒有燒着。老師試了一試說:“水燒開了。”我又想:怎麼紙杯還沒有燒着?最後,老師告訴我們,火燒杯子的熱氣被水吸走了,紙杯沒有達到一定溫度,所以杯子沒燒着。

  我想:我們只要認真觀察,動手實驗就有新發現。

您正在瀏覽: 燒不着的紙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着的紙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