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歌唱比賽——lsinglca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歌唱比賽——lsinglcan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語歌唱比賽——lsinglcan 標籤:歌唱比賽作文 english作文 合唱比賽作文 animals作文

最近,我們在英語老師的帶領下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英語歌唱比賽。大家也在這其中找到了英語的樂趣。 

 我們是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表演的先後順序。大家一次唱下去,有的兩臉羞澀,向一朵嬌艷的桃花;有的一本正經的,臉上毫無表情,向古時的說書先生一樣:還有的嘻皮笑臉,一邊擊掌一邊唱歌,惹得大夥哄堂大笑。 

這其中要數陳波組的人氣最旺了,他們是以《男兒當自強》的曲風來演唱的,同學們似乎被他們吸引住了,一邊跟着他們拍手,一邊為他們伴奏;賀明清組的伴奏聲音也很不錯,他們是順着《東方之珠》的曲風唱的,並且是男女搭配的,這在組合中還是唯一一對男女組,正所謂男女搭配幹活不累,他們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為了這次比賽的順利進行,同學們都付出了110分的努力,首先是選伴奏,之後又要背歌詞,然後還要練習同伴之間的默契程度。比賽前的幾天,同學們都在緊張忙碌的氣氛中度過。大家忙得不亦樂乎。 

比賽完后,我們還有一個娛樂節目,就是前些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輸的人要另外表演節目。這次的重頭戲就是肚皮舞。我們班一個矮矮胖胖的男生顧天宇,為了這個節目絞盡腦汁,只見他在台上又是扭,又是跳,一套舞還沒跳完,就已累得氣喘吁吁了,但還是帶給了我們無限快樂! 

 這次的歌唱比賽,不但讓我們發現了英語的樂趣,也對英語的喜愛更深了一步;l sing l can ;我歌唱,我快樂;我行動;我努力!

您正在瀏覽: 英語歌唱比賽——lsinglca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歌唱比賽——lsinglca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