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唱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陣陣歌聲響起,把整個音樂教室變成了歌唱天堂。呵,你可別以為我們像劉三姐一樣無憂無慮的唱山歌兒,我們可是在進行緊張的賽前練習!因為我們要參加一個南京市小學生合唱比賽。比賽前一個月,我們每天都得苦苦的練習。不得不說,天才班級可真是忙啊!每一次練習都會唱得口乾舌燥,而且我們站着唱,所以腳每一次都免不了麻木。不過,不管有多苦,我們大家都堅持不懈,非常認真的練呀,唱呀。

  有一天,我們知道了一個好消息,明天就春遊了!大家都沸騰了起來。“哼,別高興的太早,明天合唱比賽!”有人在我旁邊嘀咕了一句。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上課鈴就敲響了。我迷迷糊糊地走上了座位。老師進了教室,開口就把春遊變比賽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全班頓時鴉雀無聲,一片沉默。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巧?我真糾結。同學們也紛紛議論起來。有的皺着眉頭,有的嘟着嘴,表情複雜。有的同學在一旁出主意:“把比賽換到下星期行不行?”“比賽時間哪能這麼容易就改呢。”馬上就有人反駁。“把春遊的時間調一下行不行呢?”“對呀,我們給老師提個建議”“向老師申請一下”“學校的活動,老師改不了”……大家七嘴八舌也沒理出個頭緒。“哎,甘蔗沒有兩頭甜,只能放棄一項了。”不知是誰在說,一句話驚醒了一班人。從此,我們班的字典里沒了春遊兩個字。

  在去比賽的路上,大家都異乎尋常的嚴肅。我也和平時不一樣:我的心跳一下比一下響,一下比一下快。好緊張啊!我又興奮又激動,要保持微笑!要微笑!不要緊張!我在大巴車上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自己。賽場在一所中學,後來想想,它還挺漂亮的,不過當時根本沒注意這些:眼前的一切景像就像一個個麥克風,所有人都像神情嚴肅的評委。你應該能想到我的當時的心情是多麼緊張了吧!

  要表演了!我們在後台最後排練了一次。在帷幕將要拉開時,站上了演出舞台。此時此刻,我的兩隻手不斷地搓着衣角,就那樣沒有意識地搓着……紫紅色的帷幕佯着我們的歌聲徐徐拉開。頓時,美妙的歌聲蕩漾在整個舞台上空。搓着衣角的手放開了,感覺越來越自然,就如同飛在歌聲的天空上,愉悅的感覺布滿全身……

  “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的成績!”在班主任老師燦爛的笑容里,我們全班都愣住了。不知是誰,“啊!”的一聲帶起了全班同學激動的心情。歡呼聲此起彼伏。全班沸騰了!我那時是最開心的!這也是我記憶中最美的風景!

  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歌唱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