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趣事如河裡的魚,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這些趣事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樂趣。

  記得我4歲的那個夏天,媽媽讓我洗衣服,我非常樂意地跑過去,裝模作樣地洗起了衣服。這時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原來是手機沒了,爸爸媽媽找來找去,突然,媽媽大叫了一聲,原來我正在“洗”手機呢!爸爸媽媽哭笑不得,只好讓我出去玩。

  我來到了太太家,太太家有四五隻小雛雞,招人喜愛,這倒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找來了一根長繩子,拴在了一隻小雞的腿上,誰知,這可憐的小雞就被我活活拖死了。太太生氣極了,追着我跑,我邊跑邊大叫:“太太,不就一隻雞嗎?小氣鬼,喝涼水,喝了涼水變魔鬼。”太太更急了,一位80歲的老太太追着一個4歲的小孩子,真是好笑。

  還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農田裡玩,我指着一頭大牛就大叫:“媽媽,媽媽。這隻老虎好大啊!”兩邊的人都笑了,我心裡想:有什麼好笑的。長大了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無知,多麼天真可愛啊!

  童年的趣事,如嘩嘩嘩的流水流着,它給我的童年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六年級:曹雯婷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