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第一顆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第一顆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坐在床邊,靜靜的看着小星星們追逐打鬧,談談笑笑。忽然,一顆小流星飛到了我的窗戶外,小流星眼巴巴的望着我。我看他很可憐,就把她抱進了我的房間。在交流中,小流星告訴我,因為他貪玩,跑的離家遠了,等天黑的時候,再想回家,找不到路了,因為它也很害怕,所以跑了起來,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撞暈了,就落到了我家的窗戶上。他現在回不了家,家人一定會很着急的。說著,小流星便哭了起來。我趕緊安撫着小流星,對他說我幫他回家。小流星聽完后,疑惑的看着我,哽咽的說;“真的?”我肯定的對她說;“當然是真的!”小流星聽后,馬上停止了哭泣,撲到我懷裡,仰起頭對我燦爛的笑着,說;“謝謝你!”我輕輕撫摸着他,對他說;“我們快走吧。”小流星點點頭,拉着我慢慢的飛到天空,在幫小流星找家的時候,小流星和我無意中聊起了天來。他對我說;“聽你們人類說,對流星許願會實現,我就是流星,你對我許願吧,有可能會實現哦。”我想了想說;“如果真的能實現的話,我就先許願讓你找回家,然後在許願希望家人平平安安,不吵架,其他的,我還要想一想了”。小流星點點頭,又說;“你真是一個大好人啊,而且還很孝順呢!”我輕輕笑了笑。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小流行回不了的地方,小流星告訴我,他就是在這個地方迷路的,那時候他很害怕,就開始跑,再後來就是他落到我家窗戶上了。我對小流星說;“那是你應為害怕而緊張了,所以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沒關係,你想想你來的時候走的哪條路,你指一下,我們慢慢走”。小流星聽了我的話,緊張的心情放鬆了下來,想了想指着一條路,對我說;“好像是這一條,但是我不知道對不對”。“沒關係,相信你自己,一定對的,走吧”。小流星點了點頭,我們一起走向他指得那條路,邊走邊說,我問小流星;“如果讓你許願望,你會許什麼呢”?小流星想想說;“我會許讓我快快長大,幫家人分擔家務,還有就是和你一樣,希望家人平平安安,”。“你真是好孩子啊”!我撫摸着小流星說。小流星突然跑起來,我看過去,原來是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小流星家了,而小流星的媽媽一直都在門外等,快急瘋了。小流星告訴了媽媽他的經歷和介紹了我,小流星媽媽摟着小流星對我說;“謝謝你啊,這孩子太貪玩了,我們家人都很沒辦法啊”!我笑着說;“其實小流行也很聽話的,只要你們多關心她,它就會變乖的,而且,我相信,經過這件事,小流星以後肯定不會亂跑了”。流星媽媽點了點頭,讓小流星再次和我說了謝謝,便摟着小流行回家了,在快到家的時候,小流星突然轉過頭,對我說;“謝謝你送我回家,你是好人,和你聊天很愉快,從今天起,你以後看到的第一顆星星,那就會是我,我會在天上保佑你,祝福你的的哦”!小流星說完后,我已經在地面上了,我仰起頭,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看這我,我知道,這是那顆小流星。以後,我每天都會仰望天空,看天上那顆對我眨眼的小流星!

  河南鄭州金水區龍崗新城六年級:朱慧

您正在瀏覽: 天上第一顆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第一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