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媽媽是一個年輕又很漂亮的老師,她教英語,黃頭髮,看起來真有點外國人的味道呢。

  在爸爸眼中,媽媽是個“懶才”。只要有書,她就能坦然面對杯盤狼藉的餐桌賴在沙發上看書,拉都拉不起來。用爸爸的話說,媽媽又在“閉關修鍊。”

  媽媽還是個電視迷,常常一看就是兩三個小時,有時候一邊看一邊笑,有時候又莫名其妙的大哭起來,弄得我們不好怎麼辦。為此,她經常睡得很晚,早晨賴床不起,白天又見縫插針,進行補睡。爸爸還說,媽媽最繁忙的工作就是看守電視機。

  媽媽書讀得多,知識很豐富。媽媽會唱歌,會英語,還會彈電子琴呢。

  媽媽經常教我好好學習,教我怎樣獨立生活,我很感激我的媽媽,她讓我健康快樂得成長。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老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