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媽已經37了,挺拔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眼鏡里應着一雙小眼睛。她可有着一個人聰明絕頂的腦袋瓜子。舉個例來說吧!

  記得那是一個禮拜天,我媽媽在廁所里洗衣服里洗衣服,而我則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有趣的電視。看了一會兒,老媽從廁所里走了出來,徑直奔向我,一臉壞笑地說:“女兒,能不能幫媽媽到樓下垃圾啊!”“不能!”我斬釘截鐵的說,因為我剛才看見了那袋垃圾,髒得要命!隨後,我又提高了語調,補充了一句:“垃圾那麼臟,況且我又不是閑得沒事幹要找事做,幹嘛要干那種活!”然後我便又開始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

  我老媽並沒一點要自己親自把垃圾讓掉的意思,而是走進了卧室,我剛想過探個究竟,老媽就自己出來。手背在後面,好像有着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她走過來后,問我:“我的好閨女,只要你幫媽媽把垃圾倒了,媽媽就給你十元錢。”十元錢啊!這對我來說,可不是一筆小數目,這是我一周的零花錢,可以買好多好多冰淇淋,到底該怎麼辦!我想了又想,但為了保住面子,我依然裝作不同意,說:“不幹不幹就不幹,甭想拿錢來戲弄被小姐,切!”

  老媽並沒有回營的打算,這回她來了個乾脆直接拿了五十元,說:“在問你最後一遍,是接受還是不接受!”這回信心徹底的動搖了,竟鬼使神差的拿了那五十元錢。

  俗話說的好:吃人家的嘴軟,那人家的手短。既然拿了媽媽給的五十元錢,就要按照規定去倒垃圾,命苦,命苦!我一隻手捏着鼻子,一隻手指捏着垃圾袋的一丁點,飛快地跑下樓,把垃圾扔到了垃圾筐外面,連送到裡面那點功夫都懶得做了,然後以美洲獵豹的速度跑回了家,累死人啦!到家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管老媽要錢。

  “老媽拿錢來,我把垃圾倒完了!快點拿錢!甭想賴賬!”我已100分貝的聲音向老媽說了起來。老媽聽了這架勢,趕忙說:“知道了,馬上給你,我怕你把咱家房頂給喊塌了!”說完這話,老媽便把錢給我了!正當我還認為自己已經佔便宜了,老媽便說:“這錢破了,媽媽來你換張新的!”我竟然相信了,便把錢給了媽媽,老媽說了一聲完璧歸趙便走了。我這才反應過來,我被老媽給騙了,我三步並作兩步的追上了媽媽,還沒等我開口問,媽媽便說:“別問了,我早就該制制你這見錢眼開的毛病了!”,這句話讓我無話可說。

  以後,我真得改改我這見錢眼開的毛病了!

  大峪二小六年級:歐陽易辰

您正在瀏覽: 老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