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個兒高高的,不胖不瘦。由於過多的勞累,皺紋早就爬到她臉上了。雖然她平時很少在家裡吃飯,可是她的口味很特別呢!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一進門就聞到了一股烤肉的香味。媽媽說:“快來,我做了你最喜歡吃的烤肉。”我放下書包就直奔飯桌。吃飯時,我光挑瘦肉吃,而媽媽卻只吃肥肉。我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只吃肥肉呢?”媽媽說:“我最喜歡吃肥肉。”

  過了幾天,媽媽又在做菜了,這回是紅燒肉。我吃飯時就只挑肥肉。媽媽呢?就只吃瘦肉。我便不解的問:“媽媽,你為什麼只吃瘦肉呢?你不是愛吃肥肉嗎?”“我愛吃瘦肉。”奇怪,媽媽前幾天不是說她愛吃肥肉嗎?噢,我懂了!

  今天晚上,媽媽做咕嚕肉。吃飯時,我故意說:“媽媽,這肉怎麼這樣甜呀?”媽媽疑惑的說:“是嗎?不可能呀,我可沒放糖啊!我說:“你可以嘗嘗呀。”於是媽媽就夾了一塊肉。“不甜呀!”“你再嘗幾塊試試。”媽媽又夾了幾塊,但好像明白了什麼,微微的笑了。我也會意地笑了。

  同學們,你們現在也許知道我媽媽的口味是什麼了吧?

  河北石家莊贊皇縣職工子弟小學六年級:王澤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