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個子不是很高,不胖不瘦。由於工作太多,皺紋早就爬到她臉上去了。雖然她平常很少在家吃飯,可是她的口味很特別呢!

  幾天前的一個晚上,我一進門就聞到了烤肉的香味。媽媽說:“快來,我做了你喜歡吃的烤肉。”我放下書包坐在椅子上等着吃飯。吃飯的時候,我盡挑着瘦肉吃,而媽媽卻只吃肥肉。我問媽媽:“你為什麼光吃肥肉呀?”媽媽說:“我喜歡吃肥肉。”

  過了幾天,媽媽又開始做飯了。不知怎麼的,我就只吃肥肉,而媽媽呢,又吃起了我不吃的肥肉,我又問媽媽:“媽媽,你怎麼又光吃起瘦肉了呢?”“我愛吃瘦肉,不愛吃肥肉。”

  前天晚上,媽媽在做魚。吃飯了,我故意說:“這肉怎麼這麼甜呀?”媽媽眨了眨眼睛說:“是嗎?這沒道理呀我並沒有放糖呀。”我說:“你不信嘗嘗看嘛!”於是媽媽夾起來一塊兒。“沒有什麼呀。”媽媽說。“你在嘗嘗幾塊兒試試”我說。媽媽又再嘗了幾塊兒,好像明白了什麼,微微地笑了。我也會意地笑了。

  同學們,你們現在也許知道我媽媽的口味是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