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杏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銀杏節 

  初冬時節,九天飛雪;銀杏之鄉,喜迎來客。今天,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迎來了首屆中國銀杏節的隆重開幕。 

  晚上我早早的打開電視機,觀看在安陸錢沖舉行的銀杏節。銀杏節開始了,首先兩位主持人慢慢走向台前。天氣雖冷,但觀眾的熱情不冷,台下一個個觀眾的熱情高漲,揮舞着自己的手臂,拍打着自己的手掌,為安陸首屆銀杏節喝彩。主持人向大家致以了問候,接着用飽含深情的語調向大家講述了銀杏給安陸人民帶來的發展和效益:“銀杏可做成銀杏葉。銀杏口服液。銀杏茶銀杏項枕。銀杏被等系列產品,當地還流傳着幾句民間諺語‘家中富不富,先看白果樹’。‘四旁銀杏樹,等於大金庫’這足以標誌着銀杏樹對安陸人民帶來的利益,和安陸市帶來的經濟效益”。主持人講話完畢後台下一片熱烈的掌聲。馬上台上又贏來了市長郝章新等人的講話,在他們身後銀杏節的吉祥物銀娃和杏娃也正在向我們揮手呢。文藝演出漸漸拉開了帷幕,演員們頂着刺骨的寒風,穿着單薄的衣裳為我們帶來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蔣大為,李瓊。容中爾甲。李玲玉等明星也來到了舞台上,為觀眾帶來優美的歌聲。開幕式結束了,參觀活動開始了,來到銀杏節的人員隨着導遊興緻勃勃的參觀錢沖銀杏,來到了一棵巨大的銀杏樹旁,據說這棵銀杏有3200多歲了,需要四五個人才能把他圍住,我隨着電視機的鏡頭觀看着,這棵銀杏有10多米高,葉子金黃金黃的,十分好看。慢慢的,參觀儀式結束了。 

  銀杏樹給我們的安陸帶來了經濟的發展,銀杏節讓全國人民認識到了安陸,銀杏啊!你是安陸人民的幸福樹。搖錢樹。

您正在瀏覽: 銀杏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