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嬌嬌(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嬌嬌(2)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嬌嬌見我走了,也跟着一起回到了教室。 

  “叮鈴鈴……”下午的寫字課要上課了,同學們都坐得端端正正,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我偷偷地瞟了一眼嬌嬌,只見她雖然坐在凳子上,可從她的神情看來似乎還在發獃。

  噢!老師來了!我坐得更端正了。 

  “起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唰!”地站了起來。唯獨我的同桌嬌嬌沒有站起來!“誒!嬌嬌!嬌嬌!”老師衝著她叫。都什麼時候了,嬌嬌怎麼還在發獃!我連忙用手碰碰她,暗示她趕快站起來。坐在後面的誠誠也悄悄地挪了挪桌子說:“嬌嬌,老師叫你呢!”這時,嬌嬌才緩過神來,發現老師正怒視着她,連忙站了起來!

  這時老師的表情稍微緩和了一點說:“嬌嬌,你好像有心事,能寫在日記里告訴老師嗎?”

  “好大家寫字吧!”

  同學們都用心地練起字來。

  …… 

  “叮叮咚咚……”輕鬆悅耳的下課鈴響起,老師終於走了。 

  我連忙湊到“多情女孩”*麗娜身邊說:“嬌嬌也真是的,咋又走神了?哎,她真是無可救藥?? 

  “未必!”*麗娜說。

  我好奇地說:“為什麼你說得這麼有把握?”

  *麗娜說:“你看,她不是好端端的在和誠誠玩嘛!” *麗娜又補充說:“你有沒有發現,嬌嬌和誠誠的關係不一般,很曖昧!”

  對呀!經*麗娜一提醒我也覺得他倆的關係好像非同一般。好像每節課下課,她都要和誠誠玩。 

  “我去問問她是不是喜歡誠誠!”我把嬌嬌拉到一邊說:“嬌嬌,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是呀!” 

  “那你……你說句實話,你是不是很喜歡誠誠?” 

  嬌嬌的臉刷地紅了,很羞澀地點了點頭。 

  “那你午飯後看到那位六年級的男生怎麼又發愣了,你可不能見一個就喜歡一個的呀!你可千萬不能腳踏兩隻船呀!” 

  “噢!” 

  這裡補充一點,上面提到的“多情女孩”*麗娜,之所以送給她這樣一個綽號,是因為她小小年紀卻很多愁善感,遇到什麼事都要發發感嘆!她尤其喜歡看愛情小說,我的那本《純真天使》她竟然連續看了五遍,對裡面的校園愛情故事了如指掌,她的心情也隨着主人公的命運而跌宕起伏。有時,她還會天真地問我:“是愛好,還是被愛好?”我說:“哎!思考這個問題,似乎還早着點吧!”她轉而又問我的同桌嬌嬌,沒想到嬌嬌回答得挺專業的:“我覺得被愛好,因為被愛呢,如果哪個男生喜歡你,你可以乘機讓他為你服務,也許還會騙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呢!如果是愛,假如你愛上一個男生,而他根本不喜歡你,你會失落,悲傷!” 

  呵呵……這個嬌嬌,真是不可救藥,如果愛情僅僅停留在騙吃騙喝的層面上,那檔次也未免也太低了。 

  剛才說到哪兒了?哦!嬌嬌喜歡誠誠。這事確實不假。她和誠誠的關係被我捅破以後,她竟然把和誠誠的事一股腦兒都倒出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嬌嬌(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嬌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