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嬌嬌(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嬌嬌(3)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哦!上次講到嬌嬌和誠誠的關係被我捅破了。 

  第二天,嬌嬌把她怎麼喜歡誠誠的事全部抖摟了出來 。她在我們幾個好朋友:我、純純、還有*麗娜面前滔滔不絕地說著,說誠誠怎樣怎樣的帥,怎樣怎樣的對她好,然後,甩了甩她的頭髮。“嘔!”我們聽了不約而同地做出一副嘔吐相。突然,純純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指着嬌嬌的頭髮大叫起來:“你們瞧!嬌嬌的頭髮燙直了誒!”我抬頭一看,嘿!真的!昨天還是一頭又卷有黑的頭髮才過了一個晚上,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頭又直又長又黃的頭髮了!怪!怪!難道她是晚上去……真不可思議!難怪,她對女同學的髮型很敏感,敢情她在研究美髮學了。 

  啊,不知不覺,要吃午飯了,我們排好了隊,浩浩蕩蕩地向學校餐廳進發。 

  一進餐廳,飯香味就撲鼻而來,這麼冷的天,我們也顧不得飯前洗手了,徑直來到我們的38號餐桌,只見餐桌上擺放着紅燒排骨、長豆、雞爪、葵花米甜炒荸薺肉,另加一隻我愛喝的番茄蛋湯。只聽桌長純純一聲令下:“殺!”我們就爭先恐後地把自己那份雞爪和排骨搶到碗里。早上7點到校,讀了半天的書確實餓得夠戧,我和*麗娜、純純都狼吞虎咽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飯菜。我猛吃了一陣子,正要抬起頭來緩一口氣,只見嬌嬌正心不在焉地用筷子撥弄着碗里的米飯,只偶爾吃一口,卻不見她夾菜。這個嬌嬌,難道她家裡每天吃的都是山珍海味,這麼可口的飯菜竟然吃不下,真是個嬌小姐! 

  不愧是“多情女孩”,*麗娜一眼就看出了其中的端倪,她碰了碰我說:“嘿!你看,嬌嬌又在發獃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說:“I don’t  know!”這種人整天怪裡怪氣的,誰知道她的花花腸子里在想些什麼!*麗娜又說:“你注意觀察她的視線了嗎?”經*麗娜這麼一指點,我們幾個都順着嬌嬌的視線看去……哦!她不是在看鄰桌的誠誠嗎?哦!想起來了,嬌嬌這幾天吃飯好像都有點不對勁兒!很少跟我們說話,眼神總是直直的,還會莫名其妙地先走一步,我猜一定是……鄰桌的誠誠一走,她就跟着走了。 

  這次,我得靜觀其變,順便驗證一下我的猜想。於是我們相互使了個眼色,有意放慢了扒飯的速度,慢慢吞吞地吃着,一邊暗暗地觀察着嬌嬌和鄰桌的誠誠。注意!鄰桌已經吃完了,快要離開了!哇噻!果真是這樣誒!誠誠他們前腳剛走,嬌嬌就不顧才吃了一半的飯,放下碗,毫無禮貌地也跟着走了! 

  這時我們這群心急的姐妹都不知趣地充當起了“電燈泡”,跟着嬌嬌就走。嬌嬌沒轍了,只得放慢了腳步和我們一起走出了餐廳。 

  我拉着嬌嬌便說:“嬌嬌,你今天一定又有什麼心事,能告訴我嗎?”經我這麼一啟發,沉默了半天的嬌嬌終於打開了話匣子:“我……我一直在想着一個問題,憋在心裡好難受,上課也沒有心思了!我……我很喜歡誠誠,可……可我不知道該不該向他表白?” 

  我說:“這個么……我不好說,不過,你可以跟着感覺走!” 

  聽我這麼一說,她好像馬上就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如釋重負似的,一下子變得開朗起來了,跟我們說說笑笑地向教室走去。 

  進了教室,嬌嬌向自己的位置走去,此時嬌嬌后桌的誠誠正好在最後一排的癩皮狗超超那兒催做作業(誠誠是嬌嬌那個小小組的組長)。嬌嬌就迅速地拿過誠誠放在桌上的語文書,在封面上唰唰地寫上一行字。隨即就拉過我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來到走廊里,樂顛顛地對我說:“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在誠誠的書上寫了什麼吧!告訴你吧!‘I love you ! 誠誠! ’外加一顆紅紅的愛心圖!”我驚訝地吐了吐舌頭。

  這時,我透過玻璃窗向誠誠的位置望去,哈哈!誠誠已經發覺了耶!誠誠好像很高興耶!只見誠誠也拿過嬌嬌的語文書,正在寫着什麼。等誠誠把書放回原處后,我們走過去一看同樣是“I love you !外加一顆紅紅的愛心圖!”我偷笑着和嬌嬌一起坐到了位置上。

  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是自習課,老師照例又在給還沒有完成課堂作業的同學作指導。我們這些早早完成作業的同學都幸福地做起了今晚的回家作業。哈!在學校里就做完了回家作業,回家就有空上小荷了。同桌嬌嬌也在抓緊時間刷刷地寫着,只見她在一張紙上寫得密密麻麻的,一定是在寫日記吧!我只是這樣想着沒有去過問,只管做自己的作業。可是放學時,我分明看見嬌嬌把一團什麼東西塞進了誠誠的書包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嬌嬌(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嬌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