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漁夫將手裡的燈股的高高的,他看見:倆個小男孩正香甜的睡着,吮吸着大拇指,彷彿這是棒棒糖一樣。漁夫一見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臉,完全忘記了剛才與海浪搏鬥的恐懼;忘記了出外打漁的疲勞;忘記了生活的貧窮;把一切一切都忘記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漁夫就起來了,他背着桑娜剛剛補好的漁網出海打漁了,桑娜也早早的起來了,她將一點點魚,放在了桌上,就又補起了破帆。一個小時后,孩子們也起來了,他們在桑娜身邊有說有笑,似乎攀談的很投機似的。倆個捲毛發的孩子也在支吾着什麼。桑娜看着他們倆,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中午,漁夫從外面回來了,他滿臉笑容,原來他抓住很大一條魚,一位商人從未見過這麼大一條魚,感覺很新鮮,就出高價把它買了。“你們看!”漁夫從身後拿出一大堆好吃的,還有幾雙新鞋子,一家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從那以後,漁夫打來的魚再不是給自己吃,而是拿到集市上去賣,而且總能賣個好價錢。不久,他們一家就過上了好日子……

  浙江杭州桐廬縣窄溪小學六年級:姚旭琦

您正在瀏覽: 窮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