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就是熊媽媽把怕水不肯游泳的小熊拋下河去,又衝下急流把它拖起……是的,這就是“愛”,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東西——愛的力量! 

  在大森林的某一處,住着熊媽媽和熊寶寶,熊媽媽看着熊寶寶一天天長大,心裡很高興。 

  終於,到了小熊該上學的年齡了,熊媽媽領着小熊取森林學校報告,他們趟過一條條小溪和一條條急流,來到了森林學校,開學的第一天,小熊媽媽對小熊說:“孩子,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自己去上學了,途中會跨過一條條小溪和一條急流,你都需要集資去克服它!但今天我會陪你一起去!”說著,便領着小熊王學校的方向走去。 

  他們來到一條小溪前,熊媽媽跨了過去,又跨了回來,對小熊說:“孩子,學着媽媽的樣子,跨過去!”小熊搖搖頭,顯得很害怕。於是,胸媽媽二話沒說,跳進溪里,又對小熊說:“寶寶,跳吧!媽媽保護着你!”小熊因為有了依靠,便大膽地向前跳去……“啊!我成功了!媽媽!”小熊興奮地連蹦帶跳,熊媽媽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就這樣,他們跨過一條條小溪,來到了一條令人生畏的急流。這條河流很寬,有十米長,流水也很急,而且在30米遠的地方就是瀑布。 

  熊媽媽堅定地對小熊說:“這條河你一定要游過去!不要怕,你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游到對岸去!媽媽也不會像報告那天一樣拉着你了!”小熊聽了,很慌張地說:“媽媽,我不敢過去……”熊媽媽依然沒有放棄,她鼓勵着:“不,你能行!媽媽會在岸邊等你!”說罷,便一頭栽進水裡向岸邊遊了過去,熊媽媽上了岸,對那頭的小熊喊着:“孩子,你過來吧!”出乎意料的是,小熊竟然跑向了家!熊媽媽只好再次游過去,把小熊拉住了,並且對他說:“這個難關你一定要克服!你能行!”之後,竟把小熊拋進了河裡,小熊在這危難時刻只好奮力向前沖,他努力地游呀游,可因為河水太急,在游到一半的時候已經快沒力氣了。而此時,以下過兩次水的熊媽媽都很累了,但她一見情況不妙,便再次下了水,向小熊游去。只見她離小熊越來越近,她抓住了小熊,使盡全身力氣將小熊拖上了岸,可她因為太疲勞,再次落入水中…… 

  天哪!被救上岸的小熊看見媽媽正垂死掙扎着,竟然跳進了河裡!咦?他怎麼會游泳了?他會游泳了!小熊會游泳了!而且還就出了熊媽媽! 

  為什麼結果是這樣令人難以置信?是什麼力量是已兩次下水的熊媽媽再次跳入水中?是什麼力量使熊寶寶學會了游泳?的確,這,就是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