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您已經教了我將近兩年了,我們和您在教室生活了也將近兩年了。有點點滴滴的事情。在這裡我要說一些。

  最開始您說,要當我們的班主任,我們全班都大聲喊“耶”。當時我們幾乎都要樂瘋了!

  平時您給我們留的作業不是太多,卻十分關心我們。

  有一次咱們班的學生和另一個班的學生打架,準備打的時候,有一個同學給您報告了,您先扔下手中的筆,又拉開了椅子,一路小跑的到達現場,拉開了他們倆,把其他兩個沒有打架但也有責任的同學一同叫到辦公室,問清原因並對他們進行批評教育。

  音樂老師有次生病了請假,讓您代課。我們大家很不樂意,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我知道,您也想讓我們上音樂課,但是沒有辦法了。

  每次,咱們班取得榮譽時,您會非常高興。有一次咱們班和另一個班進行了拔河比賽。咱們班離輸的線就差一點點了,但是您大聲“喊加油?加油”,這時奇迹發生了,咱們班獲勝啦!

  有的學生題不會,他問您,您就耐心的講,直到他聽懂了為止。

  您以前在班裡有定分的表,比如打架扣五分,說髒話扣三分,國旗下表揚加五分,衛生紀律不好扣三分。那一段時間,我們總得流動紅旗。

  您每次都要定目標——考試要達到多少分,達到的獎勵幾個本,沒達到的,要加強學習。

  祝您身體健康!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江浩然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