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發明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發明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發明家

  你們知道發明家是幹什麼的嗎?對,發明家當然是來發明東西的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就會發明一種叫做“安全排氣熱水袋”的產品。這種產品可以解決在往熱水袋裡倒水時水和空氣在袋口發生鬥爭的問題。於是,我就在熱水袋的塞子上鑽了一個通氣孔,然後又在孔的下方接上了一根膠管,孔上再用蓋帽蓋上,使用時先取下蓋帽在灌水來達到排氣的目的的。

  假如我是個發明家,我就會發明一種叫做“快速生長肥料”的產品。我拿上一兩粒普普通通的白菜種子和一包“快速生長肥料”來到了既沒有水又沒有營養物質的撒哈拉大沙漠里(此時還是黑天)對這種產品進行試驗。我先將帶來的白菜種子放進沙子里埋好,也不用加水,只加上十幾克的“快速生長肥料”,它所覆蓋的面積整整擴大了100倍。又過了兩三秒鐘,奇迹出現了:那幾棵白菜立即破土而出,不到兩分鐘竟長到了兩米。是何種神奇的物質使白菜生長的如此之快呢?因為我在這種“快速生長肥料”里加了聲肥、氣肥、磁肥、微生物肥和光肥等多種高能肥結合粒。聲肥是吸入柔美、輕柔的音樂混入泥土製成的肥料,可以促進植物的生長;氣肥可以補充給植物適當的空氣中的各種元素;磁肥是將煤炭磨碎后再進行磁場處理的肥料,可以有效地增加和改良植物體內的營養成分;微生物肥可以給植物增加抵抗力,保護植物對各種蟲子及病菌的侵蝕;光肥則可以給植物日光中的營養,讓它時時刻刻進行光合作用。我將它們混合在一起,在經過激光波處理,再加入一定的水分,灑在泥土中,它便會自行溶解成容易讓植物吸收的肥水,進入種植的植物體內。所以無論你再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季節,種上種子,加點肥,立刻就有果實收穫。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就會發明許多用來解決困難的東西。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學六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發明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