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呂老師:

  您好!

  已離開您兩年了。真想不到時間會如此飛快,如今的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不禁會想起您,想起那個夏天,想起您對我的教誨。

  那是一次徵文,您讓我們全班同學都寫,而您只挑選了包括我在內的幾篇作文,那時候我倍感榮幸,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啊!然而,好景不長,我知道我的字跡不是很工整,作文也不比他們寫得好,因此,您讓我再三地修改。每次當我興高采烈地把修改好的作文交給您時,您卻是閉上眼睛無奈的搖頭,那時的我就像是從三千尺的高空頓時跌落到了谷底,那種心情是多麼無奈。

  在屢次的失敗面前,終於,我堅持不住了,當我鼓起勇氣對您說我想放棄時,您卻像預計好的那樣嚴詞地批評我:“之前那麼多次的修改你都沒有放棄,你現在說放棄就放棄了,那之前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這樣不能持之以恆的你,對得起你名字里的‘恆’字嗎?”

  那次,我哭了,對於您來說,難到自己不被認可,而且是屢次失敗,您承受得起嗎?況且我還是個孩子啊!竟然要這樣傷害我,還不如直接不要選我,為什麼要這樣針對我?

  終於到了上交的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最終修改好的作品交了上去。當我知道這篇作文我已經得獎了的時候,我內心頓時開滿了花,似乎春天已經到來了,那時的我才明白靠自己的努力讓別人認可自己是多麼高興的一件事。從您手中接過證書的那一刻,我看到了您嘴角的笑,我知道,我終於被認可了,那是欣慰的笑。

  呂老師,是您讓我知道了要持之以恆地干一件事而不半途而廢,也明白了成功真的來之不易,您讓我嘗到了苦盡甘來的味道,和被別人認可的快樂。呂老師,在這個關鍵的一個學期里,我一定會記住您的教導,持之以恆得學習,堅持不懈地努力,踢好這個關鍵的一球。讓您知道我已經是一個能飽受風霜而不會屈服的學生,讓您知道我沒有辜負您對我的期望,讓大家都能像您一樣認可我。老師謝謝,老師再見。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李恆?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

  廣西柳州市融水縣民族小學李恆?六年級:15°微笑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