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金老師: 

  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如雲朵般飄過,時間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的心情如大海般洶湧澎湃。 

  在這三年,是您用青春歲月種出我們這一朵朵芬芳的玫瑰;是您用知識的養料澆灌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是您讓我們從一顆小小的種子變成了美麗的花朵!在我們從稚嫩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聰穎的路上,您用知識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個又一個多彩的人生。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着每一個同學的心田,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顯得那麼神奇。 

  老師,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有人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我則要說,師恩若天,因為天空廣博,包羅萬象。您把知識給了我,把溫暖給了我,把關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給予而從不索取,我將怎樣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呢? 

  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大自然的澆灌;果實頻頻點頭,是在報答園丁辛勤的付出;而我在學習上的成就就算是對您無私奉獻的回饋吧! 

  祝您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2011-4-2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