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吳賢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吳賢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吳賢老師 

  她身材苗條,看似嚴厲的臉上有着一雙比湖水還清澈明亮的眸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和一頭微卷的短髮。她——就是我們的吳賢老師。 

  吳老師可“懶”了!別的數學老師一節課40分鐘口若懸河地講個不停,下課十分鐘都不放過。她呢?每次講課不超過20分鐘。 

  吳老師每次上課都先讓我們四人小組討論,在大家都熱烈討論時,她這數學老師倒在一旁悠閑地散步,一邊監督我們。不過,每當我們提問,她就會很快過去解答。討論完了以後,吳老師自己不講,反而又讓我們上去講課,反串老師的角色,其他的小組再上去進行補充。就這樣,每次我們都能憑自己的能力透徹地理解每課的內容。當然,每當我們大家遇到非常難理解的題目時,她總會用十分精闢的、易懂的語言給我們講解,讓我們不僅理解了題意,還學會了解題的方法。 

  如今,我們班的同學都擁有了很好的口才和解題能力,這可都是吳老師“偷懶”的功勞呢! 

  吳老師的不僅教學水平高,教育方法也很獨到。她總是通過幽默的話語來讓我們改正錯誤,而不是一味地簡單說教。例如有一次,我們班做小測試時,又有很多人沒寫名字,這是我們班的一大缺點,很難改正。吳老師先是耐心地讓我們認領自己的卷子,然後微笑着說:“以後,要是誰再不寫名字,就和我一個姓吧!”大家先是一愣,然後都大笑起來。從此,再也沒人不寫名字了,畢竟,誰會想姓“無”呢! 

  這,就是我眼中的吳老師,一個幽默詼諧,一個教學有方,一個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吳賢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吳賢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