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久違的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的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心動了。我已經好久沒有被感動過了,自從上了中學,一直被沉重的學習負擔重重的壓抑着。為此,我“策劃”了很久,終於說服了老爸,因為影片在星期天晚上十點才放,爸爸一般是不會答應的。

  很快星期天就到,我8點鐘開始睡覺(為了有足夠的睡眠對付第二天的學習)!爸爸果然信守諾言,九點五十五分叫醒了我。

  電影一開始的場面很是熱鬧,但我並不滿意,故事的開頭跟徐佳所說的“感天動地”距離也太遠了,難道的徐佳故意誇張,或者她也是道聽途說?

  不過這種半信半疑的態度很快就隨着故事的發展慢慢消失了。兩個主人翁盡情享受愛情的快樂時,游輪撞上了冰山!而此刻傑克還被囚在船艙里,我為他擔心,露絲更是心急如焚。我看到了災難來臨時各色人等的面目:有的臨危不懼,冷靜救險;有的大義凜然,先人後己;有的紳士風度,指揮奏樂;也有的逃命心切,不擇手段……看到這裡,我心中微微一動,但也只是一動而已。

  終於,傑克和露絲很幸運地抓到了一塊漂浮的木板,暫時脫離了危險。此時我的心頭竟掠過一絲失望,就這樣結束了?聽着他們生離死別前淡淡的對白,我甚至有些覺得可笑。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遇救的可能越來越小了,傑克堅持不住了,露絲推不醒傑克了,傑克慢慢地沉到水裡去了!我的淚一下子流了下來,不,那不是流,是湧出來的!

  同時心中的痛也一下比一下清晰,我任我的淚水一再湧出,不想去擦,我任我的心房承載重擊,不願叫停。這久違的痛啊,我要珍惜它!

  原來,我不是不感動,而是長時間以來在拒絕着感動,竟有些麻木了。我開始恨起導演來,為什麼不讓這樣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情繼續呢?但轉念一想,我還是要感謝導演,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能打動人。是《泰坦尼克號》喚回了我心中久違的痛,久違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久違的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