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唉,想起以前做的事情,我就後悔。 

  2004年大年三十,我的爸爸生日。那天,我家來了很多客人。我的爺爺奶奶來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也來了。在爸爸炒菜時,我對小朋友們說:“走,我們到陽台上放煙火去。”小朋友們一邊答應,一邊和我一起來到了陽台上。我們在陽台上放了一根煙花,覺得很好玩,接着放第二根。在放第二根煙花時,不知怎麼搞的,把我爸爸一條很貴且只穿過一次的褲子給燒着了。我急忙叫道:“爺爺,爺爺,快來,我把爸爸的褲子燒啦。”爺爺聽到了我的叫喊,迅速來到我面前,把爸爸的褲子取下來,丟在了地上,用鞋子把火踩滅了。後來,我來到廚房,跟爸爸說了這一件事,爸爸對着我吼了起來。媽媽知道了,對爸爸說:“算了,燒發燒發,別吼了。”在媽媽的勸說下,爸爸的聲音降低了,沒說了。 

  從那一刻起,我就得到了一個教訓:煙花不能在陽台上放,只能到樓下去放。否則不安全。 

  唉,想起這件事情,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唉,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