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燈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路燈贊 標籤:路燈作文

  高高的路燈如柱子挺立路旁,樸實的路燈亮着灰白色的光,燈頂是擦不凈的灰塵,燈下是過不完的行人。過路的人啊,有成千上萬,可有誰注意過這些普通的路燈?然而,路燈是值得稱讚的,我要讚頌這平凡的路燈。

  我讚美路燈的樸實。它比起那商店門口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也許算不上漂亮。然而,它樸素、莊重。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衣,但它有一棵善良的內心。不管在什麼情況下,它總是默默地承擔著自己的義務。它把為人們服務,當作最大的快樂。

  我讚美路燈的堅守崗位。夏天,我們在家裡躲雨,可它卻頂着狂風暴雨,繼續工作。冬天,冰凍三尺厚,它的腳下身上都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可還是繼續亮着燈。它一心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放射出一片光芒。

  我讚美路燈的奉獻。路燈從不因為人們不喜歡它而不工作。它不圖報酬,不愛虛榮,甘心做人們的指明燈。

  我讚美路燈,更讚美我們親愛的交通警。他們像路燈一樣樸實無華。每天從早到晚,不論是狂風暴雨,還是嚴寒酷暑,他們默默堅守崗位,沉着指揮來來往往各種車輛,保證了城市交通的安全、暢通。雖然他們的臉曬得黝黑,可他們的心靈是純潔無瑕,他們就像那路燈一樣,點燃了自已,照亮了他人。

您正在瀏覽: 路燈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