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路燈

  在大街上,你一定會看到一排一排的路燈,它們亮的時候很耀眼,在漆黑的天幕下顯得就更耀眼了;路燈的燈泡有很多的樣子,有燈籠形、圓形、花朵形。

  繁榮的大街如果是一幅畫,畫上有樹、汽車、商店……各種各樣的東西,應有盡有,可就是沒有路燈。如果你正在欣賞這幅畫,一定會想:這幅畫真美!你一定不會想:哎?路燈哪去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些路燈是不起眼的,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它們,你們自然就不會注意了。但你想過嗎?街上如果沒有路燈,就會變成漆黑的世界。那晚上還怎麼逛街?

  如果你仔細地看一下大街,你會發現路燈美化了街上的環境,路燈像閃閃發光的寶石鑲嵌在街頭,默默地用光芒照亮每一間商店、每一個行人。當天空雷電交加,下着暴風驟雨的時候,路燈就像一個堅強的衛士站在自己的“崗位”上用燈光照亮濕漉漉的大地……

  路燈,它雖然很平凡,不起眼,但它仍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立在街上默默地為人們服務着……

您正在瀏覽: 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