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路燈 標籤:路燈作文

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太陽半遮半露,像一位羞澀的少女。我獨自騎上自行車,在羊腸小道上穿梭。不巧,我和路燈撞上了,我便立刻抱怨起來,當我抬頭望它時,他悄然無息的亮了。 

  它亮得那麼突然,那麼無聲,默默無聞地為人奉獻。每當落日出現,他們便如期而至,用自己的身軀為人點亮光明,用自己的身軀為人們在黑暗中開闢了一條道路。無私奉獻,令人擺布,天災無情,打雷之時,你用無堅不摧的力量,支持了下來。 

  任重道遠,道遠任重,路途遙遠,任務艱巨,但依舊不能放棄,堅持不懈的努力,終究會成功。 

  前程似錦,錦繡前程,蒼鷹中日搏擊風雨,不畏嚴寒,在槍林彈雨中穿行;燕子終日忙碌,飛東飛西,在嚴寒酷暑中飛翔!擁有錦繡,美好的前程,更應該花白倍的努力,以光明的力量,把希望送入理想的長空! 

  我蹬上自行車,揚長而去,而那幾盞路燈永久地留在了小道上。它們默默無聞地為人奉獻,毫無怨言,光明的源泉,力量的源泉來自於他。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光明,給人以啟示,讓我們擁有美好的前程,去實現自己的理想。路燈!路燈!路燈!大路的燈,小道的燈,一位光明的造就着。

您正在瀏覽: 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