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過的都一樣,偶爾會突發奇想……”。聽到這動聽悅耳的旋律,我不禁進入美麗的夢的世界。

  最令我瞠目結舌是我的旁邊站着一個圓溜溜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兩隻圓形柔軟的手不時的搖晃着我疏鬆的身體。項下的鈴鐺在燦爛的夕陽下,變得小巧玲瓏,格外別緻。“它……它不是哆啦A夢嗎?”我驚奇的喊道。只見,一雙蓬鬆的圓手撫摸着已被打腫的臉。它嘆了口氣,說:“大雄你怎麼這麼沒出息,又被胖虎揍了一頓!”我慢慢地站起,四周的景物都是那麼逼真。摸了摸臉,眼鏡是圓形。再看下面那一件反穿的褲子,真是丟死人了,哆啦A夢說:“大雄,你也真是的,前傷還沒好,后傷又來了,那好吧,我借給你隱身衣與萬能藥水吧。”緊接着,他從口袋裡拿出一件衣裳與一瓶藥水。之後,他在我耳邊低聲細語了一陣。

  我們雄赳赳,氣昂昂的來到胖虎家,披上隱身衣,在胖虎家大鬧了一翻,推倒了花瓶,砸碎了玻璃,真是好不痛快。只見胖虎在那裡畏畏縮縮不敢出來,但是,當上大雄的我依然像他一樣笨手笨腳,一不小心,露出了馬腳,胖虎大怒,拳頭如隕石般的向我砸來,我大叫一聲。

  響鈴打攪了我的美夢,我把枕頭狠狠地扔向鬧鐘,想着與哆啦A夢美好的時光,嘴角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