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韻律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律操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韻律操比賽

 廣西區南寧 人民東小學六(2)班 黃美芝

  雷鳴般的掌聲與加油聲在人民東小學的校園中此起彼伏。咦,是什麼事情使他們這麼高興呢?噢,原來他們正在舉行慶“六·一”的韻律操比賽啊!

  看,三(2)班的小朋友正邁着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擻地走到了比賽的場地。同學們看到三(2)班的小同學那精神飽滿的神情,與那色彩艷麗的衣裳,都情不自禁地為他們鼓掌。音樂聲剛響起,他們立刻擺出了一個別出心裁的造型。隨着音樂的節奏,他們在藍天的襯托下,在小樹的陪伴下,像一隻只歡快的小燕子,時而腳步輕緩,像請平湖裡推涌的小波;時而又像卷在旋風中的落葉一樣旋轉,真是跳得大方舒展、自然流暢。剛剛表演完,場上的喝彩聲一陣高過一陣,連天上的太陽公公與雲朵姐姐也聽到了喝彩聲,她(他)們還向我們微笑呢!

  呀!老師們也加入了我們比賽的隊伍,老師們整齊的着裝,令同學們眼前一亮。他們各個都神采奕奕、動作整齊地跳了起來。一會兒扭動身腰,一會兒舞臂,一會兒拍手,就像一隻只雄鷹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場下的同學也為老師們加油鼓勁。他們有的把氣球放手飛入空中,一隻只五彩繽紛的氣球,在天空中也為雄鷹加油;有的在一邊拍手,一邊手無足蹈地跳起來,好象在比賽的是她們;還有的放開嗓子大聲納喊助威。老師們聽到了同學們的助威聲,跳得更歡了。 

  此時掌聲雷動,歡聲如潮,韻律操比賽也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吳景

您正在瀏覽: 韻律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律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