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篇章里,有這麼一頁:依舊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像往常一樣聽老師講課。誰都不知道如此平靜的時刻將要發生什麼。只是忽然覺得教學樓像孤島上帝鐵塔一樣搖搖欲墜,只感覺到頭暈目眩。 

  相信大家一定記得這一天,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省汶川發生8.0級特大地震。頃刻之間,房屋倒塌頃刻之間,變為一片廢墟。在這次地震中受災,守在追嚴重的是四川省,有多少人被埋在廢墟下,又有多曬人失去了親人,家園。讓我記憶猶新的有一件事:有一個懷孕8個月的媽媽,只見在廢墟下,她弓着身子,用被子捂着自己的肚子,用自己的身子擋住了鋼筋石板,手裡拿着手機,手機上有一條還沒寫完的短信,內容是: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你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聽完之後不禁潸然淚下。但是,在這次地震中,同時也體現了我們中國人明的團結。中共中央調動了大量的武警官兵去抗震救災,耗巨資幫助災民重建家園,也有許多人們紛紛獻出自己的一片心意。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出現災情后,立刻趕往災區慰問災民,說:“大家都是一家人,要勇敢前行。” 

  這一次,我感到有傷心又驕傲,傷心的事在地震中有多少年輕的生命離我們而去;驕傲的是中國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國家團結的精神。因此,這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