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努力請從今日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努力請從今日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努力請從今日始》有感 標籤:今日作文 從今天開始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從今天起作文

  今天,我讀了《努力請從今日始》這篇文章之後,對我深有啟發。

  作者寫這篇文章,其目的就是告訴我們:抓住今天這個美好的時刻。你只汲取過去的教訓,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不抓住這個重要的時刻??今天,努力奮鬥,刻苦學習,是依然不能成大器的。世界着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如果你以前沒有抓住這個重要而又美好的時刻,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從今天起,從現在起,抓住手裡的這個機會,努力向前奮進吧!“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老人告訴我們,只要它一旦流逝,就不會再來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賣寸光陰”,這個道理告訴我們,時間就是金錢,我們只要錯過了這個機會,就好比失去了一大比財富。“浪費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合理運用時間,浪費時間就等於離死亡更進了一步。現在努力還來的及,只有好好學習,認真讀書,才能真正成為祖國的棟樑。

  發明大王愛迪生,他的實驗大樓被火燒了以後,他並沒有放棄他的科學工作,把家裡改為臨時實驗室,並找人立即來維修他的實驗大樓,之後,就繼續開始工作了。

  今天該做的事今天做,一天之中,只能多做不能少做,今天該做的事不能明天做。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磋砣。

  總之,我們一定要記住,抓住今天,去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讀《努力請從今日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努力請從今日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