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是泥濘小路,一踩褲子上噴的儘是泥。現在,是用水泥鋪成的柏油馬路,現在的柏油馬路可以六輛大卡車並排行駛。

  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格外清新,是一個可愛的地方。

  在路邊,小草的旁邊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茉莉花、菊花、夜來香等等。其中最美麗的就是夜來香。夜來香的葉子翠綠欲滴,形狀像愛心桃似的,不仔細看,還以為葉子破了洞呢!夜來香剛長出來的花骨朵兒,樣子像小花生似的,十分可愛!黃色的小花漸漸展開了笑臉。風姑娘用她那輕飄的衣袖拂過,夜來香們擺動着柔軟的身軀,隨風舞動,是那麼美麗,是那麼自然啊!

  這時,我不禁要感嘆道家鄉的春天,春光明媚,春色無邊,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向河裡望去,河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許多螃蟹在水裡爬行呢。水面上有一排大石頭,這是通向對面菜園的必經之路,菜園裡有着辣椒,茄子,南瓜……田野上還有菜花,每到春天下起春雨,菜花們便手拉着手兒一起吮吸着春雨,開得更艷了,這時農民伯伯一定高興得眉開眼笑。

  還有以前的黑白電視機已經變成彩電的了;鄉下人穿的衣服已經變的跟城裡人穿的沒有什麼兩樣了,非常時髦!

  現在的鄉下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六年級:梅文博

您正在瀏覽: 今日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家鄉 暫無評論